•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活动>详细内容

校区活动

万达校区举办“放飞心灵”手绘风筝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8 19:45 浏览次数: 【字体: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当前不少大学生都出现了心理问题,在压力面前和潮流的推崇中忽视了自身的特性,迷失自我。为帮助同学们缓解心理焦虑健康成长,重新认识、把握自己,万达校区联合馨飞心理社于2021年10月18日下午在明新楼320教室举办了“放飞心灵”手绘风筝活动。

98770dc59d104b46a6fb4955eace40af.Jpeg

参赛者进行党史书签的方式签到


 

    在心理社全体成员的积极宣传下,本次活动迎来了大批热情澎湃的参赛者。活动采取了印有爱国语录的党史书签的特别方式进行签到。“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以实际行动来表达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祝福,激发学子们的爱国热情。


32f59e1e701a43d18ec433e588b842d7.Jpeg

参赛者手绘风筝过程及展示

 

 活动中,参赛者们天马行空,发散思维,在规定时间内将他们心中所想用绚丽的色彩呈现出来:一笔笔的勾勒,一步步的渲染,一双双沾满颜料的手,一张张洋溢笑容的笑脸......最终构成了一幅幅丰富多彩的风筝画。心理社员们对风筝一一拍摄保存,用于评比。最后参赛者带着风筝到体育馆门前合影留念,接着牵着他们的风筝向田径场奔去,“有梦想,方可让人有往前走的信念”放飞风筝,让梦远行。


f326e783ec684c17be9039f1c6fe7570.Jpeg

合影留念,放飞梦想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用这小小的风筝放飞心灵,放飞梦想,放空自己,它带着坚定的信念让他们勇敢的超越心理的阴霾,自信前行!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甩掉面具,搏击长空,实现内心的坦荡和自由,做最真实的自己!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