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校区概况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简介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丹寨万达校区是万达集团在贵州省丹寨投资建设的职业高校,是万达集团600亿元投资贵州省的项目之一,总投资近3亿元。位于贵州省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长兴大道北侧,占地面积约300亩,校区建筑面积5.2万平米,其中教学楼2.15万平米,学生宿舍1.6万平米。体育馆约0.27万平米,办公楼0.22万平米,食堂0.31万平米,图书馆0.39万平米,其他辅助建筑约0.26万平米。建筑密度 6.5%,容积率0.25%,绿化率 30%。校园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完备,现代化的专业实训实习设备齐全。

45fdc136ed8d4df585731d83da401c2f.JPG

   学校坐落在生态资源丰富,全国唯一完整保留祭祀蚩尤的“祭尤节”的丹寨县境内,有猫鼻岭省级森林公园,龙泉山—岔河省级风景名胜区。有各种动植物1500余种,素有“物种基因库”之称。有苗族蜡染、古法造纸、苗族锦鸡舞、贾、苗族苗年、苗族服饰、苗族芒筒芦笙祭祀乐舞 等7个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学院毗邻的万达旅游小镇配套了民族风情街、四星级酒店、电影院、儿童娱乐等设施,可直接解决2000-3000人的就业岗位,辐射3.3万贫困人口间接参与产业实现增收脱贫。这里交通便利,气候宜人,通过厦蓉高速、贵广快铁、凯羊高速、321国道等均可到达;冬无严寒,夏无是酷暑,夏季均温21.0℃—25.0℃,冬季均温2.0℃—7.0℃,年平均温度12.6℃-14.3℃。不但是理想的旅游度假、避暑休闲胜地。更是技能技术学习,民族传统文化及技艺研修、创业就业尝试等学习生活的好地方。

丹寨万达校区2017年9月份正式招生办学,目前共开设有学前教育、护理、会计、财务管理、审计等5个专业,3年共实现招生2259人。师资队伍雄厚,办学效果明显。目前常驻校区教职工30人,同时选派近100名具备讲师以上职称并且教学效果突出的教师开展教学,确保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