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将“听讲帮办”四字诀写在金秋大地上——万达校区党支部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22 2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农忙季节抢收是老百姓的一大难题,在了解到农户秋收的需求和困境后,为帮助农户解决难题,减少损失,2023年9月22日,万达校区党支部组织开展“助农抢收”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丹寨县扬武镇羊烈村为农户抢收稻谷,把党旗插在田埂上,把支部活动开展在田间地头,切切实实为人民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17b38643a77f40899da89977923142a8.Jpeg


抢收现场,党员同志们一声声“加油啊”“干起来”,为“助农抢收”发出响亮而有力的号召,大家手握镰刀,撸起袖子,卷起裤脚,一割一放间,同心协力排成阵列迅速收割稻谷;一抱一打时,接力传递使稻谷从稻草尖上快速脱落入袋中;一扛一捡中,一粒粒代表着希望与喜悦的粮食被丰收入仓中。


0dd5ede1091c4d2ea660e0e417dd5890.Jpeg


党员同志们握紧镰刀,辛勤劳作、挥洒汗水、团结协作;党员同志们深入群众,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谈丰收、谋发展,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和丰收的喜悦。

  

  aff551fbf3e348d087606f8e8a7016a7.Jpeg


本次活动,支部党员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体现了党员干部走在前面、干在实处的榜样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诠释了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自觉与奉献。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