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专题专栏|返回首页 欢迎来到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思想政治专题网
您的位置:首页 >思想政治专题网>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黔东南职院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9-04-18 14:57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17日,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代表到丹寨万达校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老干科有关同志全程陪同,悉心服务。值得点赞的是,有两位老同志,步入耄耋之年,身体力行的坚持参加组织活动,展示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顽强的革命意志,堪称党员楷模,可敬可佩。

cad2af4d1f1e42ac90067c99d3b869d4.png

活动中,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与丹寨万达校区临时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丹寨万达校区临时党支部委员宋景耀同志向离退休干部第二党支部的老党员详细介绍了支部及万达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双方并就万达校区的建设展开了交流讨论。老同志们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他们一致认为,此次到万达校区参观学习,切实感受到了“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希望年轻同志们再接再厉,为黔东南职业教育发展再创辉煌,再立新功。

679c9ba77e974452a82a4262455d0c04.png

6b3988d6af39432f8af6926ca45629bd.png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他们坚信,离休不离岗,退休不褪色。勿忘入党初心,永葆党员本色。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