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万达校区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04 23:1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3月4日,万达校区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万达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雷建邦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坚定不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国旗下的讲话。

 

e1bdc60d34954abfbbb74995d479bb73.Jpeg

 

指出,手握手、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维护民族团结刻不容缓,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要真正落实到行动中去,让我们每个人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滴水可以汇成江河。不传谣、不信谣,不参与违法犯罪活动,不利于民族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民族团结的事不做,共同筑起一道维护祖国统一,反对民族分裂的铜墙铁壁。

他强调,身为高校学生,身为高校教师,我们必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共同促进祖国繁荣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积极贡献力量。


351d2fb8579d465ebcf1e7c92e4b73b9.Jpeg

 

3bb35de3e96b4036940f0592067009fb.Jpeg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