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到万达校区作二十大精神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报告会在万达校区图书馆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贵州财经大学关工委副主任秦立俊以“高举伟大旗帜,团结奋进跟党走”为题进行宣讲报告。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吴段文,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副秘书长周世林,黔东南州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光新,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第一主任吴一生,学院关工委主任屈维彪出席报告会,万达校区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60余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贵州省教育厅关工委副主任吴段文主持。


b2f7cd632eda4decb68b26256b7cac1a.Jpeg


4062f45a66f2418f8774c21b7bfdf207.Jpeg

 

报告会上,秦立俊同志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全面从严治党,坚定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等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宣讲解读。


ab25fd91a4094d61b1452cfc87783ef3.Jpeg


秦立俊同志强调,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事业中。在校期间,多学知识技能,多学道理,多学本领,适应未来的工作;要养成读书、运动、交流的习惯,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做起,多做积累,做好准备担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奋斗,跟党走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