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公告>详细内容

公告

2022年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高校教师 系列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申报评审政策性审查结果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3 15:3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系、各部门,丹寨万达校区:

根据《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关于印发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办法(试行)的通知》(黔东南职院办发〔2019〕26号)要求及相关文件规定,学院职评办组织专家对2022年度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材料进行政策性审查,现将政策性审查情况进行公示(见附件)。

公示期为:202211月231130日。

对政策性审查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书面向人事处人事与师资科反映相关情况,对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后,由评审组织机构予以更正。政策性审查结果为不合格以及审查合格需要完善材料的申报人,按照下列要求提交补充材料:

(一)提供的补充材料按照要求扫描成PDF文件后上传贵州省人才人事综合业务管理服务平台(材料为复印件的,需送相关职能部门审核签章后扫描)。同时填写《2022年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政策性审查材料补充申请表》(见附件2),交至人事处人事与师资科。

(二)以上补充材料提交时间为2021年12月5日前,逾期不再受理。材料统一报送人事处人事与师资科。

 

联系人:张玉琴  袁鸾英

联系电话:0855-8585017

 


2022年度学院高校教师系列副高级及以下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政策性审查结果公示表 - 副本

附件2:2022年学院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政策性审查材料补充申请表.xlsx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

      202211月23


终审 :宣传部审核员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