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您的位置:首页 >学校概况>领导关怀>详细内容

领导关怀

省农委科教处领导莅临我院考察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2-10-08 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27,省农委科教处副调研员龙通秀一行在州农委副主任刘泽安等的陪同下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我院杨政宇副院长携继续教育处的同志接待了考察组,并向考察组介绍我院申报阳光工程培训的准备工作情况。

27日下午三时许,省农委科教处副调研员龙通秀一行到达凯里后,在州农委副主任刘泽安和科教站负责同志的陪同下直接驱车到我院一校区实地考察,实地查看了学员教学和吃、住的场所条件。考察组边看边听汇报,杨政宇副院长就学院涉农专业办学条件、师资队伍、教学实习基地等向考察组作了介绍,并陪同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学院组培中心、凯里宏大牧业公司。

考察组此行目的在于对申报阳光工程培训、农民创业培训基地单位办学条件进行现场考察论证。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由学院继续教育处牵头申报阳光工程培训、农民创业培训基地,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编制了项目申报书,拟定农民创业培训实施方案,并与凯里宏大良种猪繁殖场、麻江县果品办、丹寨俊建实业公司等多家单位签订了培训教学实习基地协议。考察组对学院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学院能积极承担起培训任务。

省农委科教处副调研员龙通秀(左1)一行到我院考察指导工作。图为杨政宇副院长向考察组介绍情况。

考察组在在州农委刘泽安副主任陪同下到三校区查看办学条件。

学院组培中心郑晓峰主任向考察组介绍工作情况。

考察组在凯里宏大牧业公司听取校企合作工作情况。

 

责任编辑: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