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您的位置:首页 >万达校区>校区新闻>详细内容

校区新闻

万达校区主题活动简报
————“身体的秘密”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2 13:45 浏览次数: 【字体:


41f4718cda754f40934c795e93e849cf.Jpeg2022年5月12日早上,在高开玉老师的带领下,万达校区学前教育系20级、21级学生组织了“身体的秘密”主题活动,长青幼儿园的老师带领大班幼儿参与到其中。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20级每个班的教室门口都做了探索身体秘密的主题墙,幼儿园大班学生分为5个小组,每个小组5人,便于教师精准指导。活动形式多种多样。主体活动为测量小孩的身高体重,并记录在独特的卡片上;辅助活动为拆解身体模型、搭建“棉签骨骼小人”、小手挑花线、小耳朵听声音辨乐器、小手摸水果猜名称等等。

活动结束时,小朋友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下一次还要来万达校区学习。

终审 :万达校区审核员
【打印正文】